WFU

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G世代火線縱橫 G GENERATION CROSSRAYS-- SERAVEE在遊戲中可選的武裝組合

 

作者:飛行兵器



SERAVEE的原作之中的武裝組合可說是出了名的豐富,但是遊戲中並沒有在單一架上重現所有的組合,而是分散在不同型態上面。


原裝的SERAVEE可選用的是

  • DOUBLE BAZOOKA BURST MODE(射光束球)
  • QUADRA CANNON(四門砲的GN力場中射出廣範圍光束) 





GNHW型態的攻防數值並沒有改變,但是武裝把QUADRA CANNON換成
  • 八門炮射光束球的HYPER BURST(加上背上大臉展開的高出力模式)。
這我就覺得蠻可惜的,武裝設定上沒有發揮到GNHW八門砲的特徵,還是一樣是射光束球。GNHW型態是我蠻喜歡的一架機體,這樣的設定卻讓他的魅力大損,SERAVEE還是要無腦暴力光束才對。

而且上面兩種型態我提到的四種招式攻擊力都是4500,也就是說不管是哪一招都沒差,只是名字不同而已。




3G裝備的話第二招一樣是射光束球,不過是火箭炮和背部加農連結起來射,攻擊力提升到4700。第四招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招式TWIN BUSTER CANNON,但是只有3G裝備可以用。攻擊力一樣是4500,唯一的優點就是射程有7。

由此可見遊戲中把射光束球當成是重要的招式,每一種型態都有,但是偏偏是我最不喜歡的。其餘的招式分配的不太平均,算是遊戲設定的小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