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獵魔第六型態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6形態 (HG) (ガンプラ) 解説2


其實這個系列的目的很明顯
就只是想重現獨角獸那種一模多用出很多版的商品化利基
只是對我沒作用罷了

獨角獸的原作本來也沒這樣,那是動畫化之後才開始的

總之,本套件可以重現獵魔在降下大氣圈之前的第五型態到未出現的第六型態
我才不會傻傻地去重現一到四型態....
去追著這種戰地修改機跑是吃飽太閒的才會做的事

有些新增的零件很值得一提
除了資源短缺以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獵魔實在不太好改
本身設計上的擴張性就是不足的(和AGE就是很大的對比)
才會在那邊換了一堆零件還沒找到最適合的配備
推進器也是拆拆裝裝

1. 鈑手裡面的鋸子我還沒看他怎麼用過
2. 在軌道戰的時候有使用這種迫擊砲,成功取得攻擊的空隙
3. 葛雷茲的推進器原則上就是一直掛著,第五陸戰型態有拿下來,但也只是稍微小補的程度,沒有對機動力有很大的改善
4. 我忘了在這一話有沒有用過機砲
5. 取得了親衛隊的裝甲,打下了這麼多架備品應該很充足
6. 還沒有登場的新裝甲,針對機體中心部覆蓋,填補裝甲空隙,無論世界觀,我是認同這樣的設計的
7. 同樣概念的反應裝甲就不解釋了,成功的讓搜魔的動作產生停頓

第六型態的概念是用本來就不強的機動力換取裝甲厚度
加上增加的小型武裝,讓他比較能夠適應長期戰鬥
期待在故事末期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