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最近掉進了這個坑~~




這身形比例實在是超帥的
和同期的雙子座根本是不同風格比例的帥氣
頭盔更是融合了曲面和銳利的美感
GUNDAM GRIEPE(以前叫幻象?隨便)就是這樣一架奇妙的機體

和我認為和飛翼零式EW同等級,都是鋼彈W後期的經典主角機設

是說這樣的造型能登上主角機的地位是很大膽,很前衛
以前我覺得他很醜,模型也做得醜,完全不想理他
現在卻覺得超帥的,莫名其妙中了宇宙毒電波,回神過來已經買回來了
完了山積又要往上疊一層了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披風狀的翅膀
有點類似地獄死神的外型,但形狀更不規則
雖然以個人的知識來看沒有空力效果
但這也不是單純的翅膀,而是大型護盾和向量推進器的結合

無論如何,擺起來就是帥
人字狀的機翼展開極大氣有特色

我覺得我會掉坑,這個作例要負90%的責任
http://www.infake.com/griepe.htm
實在是太帥,而且純冷色系統一了風格更好看




在劇中活躍的活動式護盾,就現代的類似機體來看就是力天使




G-UNIT實在是一部很神奇的作品
雖然是W的世界,大量且沒有邏輯的沿用UC的機設
例如傑姆納斯的換裝就是GP-01的設計
亞斯克雷普歐斯的變形模仿了茲寇克E
班雷普歐斯的變形模仿了高性能葛克
海蛇鋼彈模仿吉翁克,雖然臉在後面

而這架我就想不到他到底模仿誰
半MA型態應該就是畢格薩姆吧
賣點就是前面的粒子炮




MA型態我想吐槽的只有一個點
那個風扇設定是熱核噴射引擎,吸入宇宙物質後噴出也太超過了吧...
宇宙哪來的物質可以吸,還要當推進劑咧...

這與其說是飛行,不如說是把裝甲集中在前方的突擊型態




而強力推進器的噴嘴到底從哪出來,還是個不解之謎啊~~~

結論:已掉坑,山積高一層,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