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FB Nuskin系列文留紀錄




初體驗


沒有GH含量的東西,對本人實在沒戰鬥力可言


和高階主任私下過招


不懂,為什麼這種貨色可以當到紅寶主任以上
完全不懂怎麼抓我的心,虧她還醫療背景出身
完全不懂這種組織為什麼能強大

我本來想說可以欣賞她的招來讚嘆一下:
哇! 原來NS是做了這些事才這麼強的!!<=結果沒有

我把話挑明了講,我想知道他們的實力有多少.一來他們看不起人,以為這種錢的願景能當我的誘因,二來我怎麼可能去認一個比我還弱的人為上線

從頭到尾都沒有call to action我真的超不耐的,洞都沒挖要怎麼掉坑
(反觀world gym其實很會鋪陳和call to action)


暗樁台詞集錦


"真的~~!"
"講超好!"
"哈!哈哈哈..."

以上無限輪迴

比較少見的:"對!" "超棒的!" "超好的!"


做朋友


做直銷的人,請別把"我把你當朋友"這話掛在嘴邊
因為我的朋友實力都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