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敗者的榮光10

作者:飛行兵器




這一集根本虐菜大會
而且封面二頭龍的感應器指定色改了....







看到這張圖我傻眼了...敗者的榮光版 飛翼零式的側頭盔改設定了
似乎是發動的時候展開羽毛狀的零件,這太扯了
是要我把RG的零件拆下來重改的意思嗎...(RG作品請參考右側列表)




雙翼可以擋下比爾哥的砲擊,只有狂
與原作劇情不同的是,飛翼零式有趕上山克王國戰役,然後就開始虐菜




山克王國戰役,雙砲的沙漠鋼彈,似乎是本作中換過最多次裝備的機體,上宇宙仍可期待




把比爾哥虐完之後,隔岸虐航艦
變態喔,拿雙管來福轟水面艦會不會太殘忍...

和原作不同的是,雙方各自虐完自己的戰場之後才開始交戰
我看到這裡,覺得其實山克王國這方根本佔壓倒性優勢
哪裡有劣勢,除了特列斯殘黨的戰線比較需要擔心外,次代和零式一人一邊根本清場
我看不出戰局哪裡劣勢喔,但是莉莉娜宣告主動放棄主權,所以政治上還是戰敗




這邊畫面很離奇,飛翼零式突然丟刀亮槍,完全不知道槍是從哪邊冒出來的
看起來次代被轟了但是完全沒事




雙手互握,我看作者只是想重現OP2的畫面而已吧......






天秤座上持續虐菜的兩機,本冊二頭龍的戰姿一場比一場狂
二頭龍鋼彈的敗者的榮光版立體化,請見右側列表
我模型都做完一年了,台灣版才演到活躍場面......




虐菜中的地獄死神
因為敗者的榮光版裝備有所不同,現在還無法照設定重現
模型只能重現舊版設定,EX-SD半成品山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