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HGUC ZZ II




火箭炮:本來以為是實彈修短管,原來是光束武器啊
我就覺得奇怪,不是沒有彈艙嗎
機頭的砲威力等於頭砲?你講了我就信喔...
主砲:加了一小片偏向器就可以偏向+擴散喔...那我設計的那麼辛苦是幹嘛的?




那個小腿的噴嘴做得好粗糙平板,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依照零件的紋路來看,那個類似ZZ的板子應該只有裝甲板,而沒有機翼的功能(我也不希望有)





ZZ2的特性其實很接近這一架,更充實火力是最大的改良點

坂井湊設計的機體每一架都很經典,如果我也能設計出一架同水準的也就好了呢
比起佑馬的機,我更愛他的
其實這架等於百萬式的改良型,可以不需要百萬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