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Hi Nu Gundam Vrabe

作者:飛行兵器




以武裝配置和特殊機能來看,可以說是EXIA AMAZING的先導機




例如說像可分離的背包,背後的實體劍等等




這架的機設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但起碼我認為他應該沒有Hi Nu原機以上的機動性
推進器配置都一樣的情況下,那個盾形推進器在一般狀態是累贅吧
背在背後時頂多讓直線加速好一點,但運動性的問題還是一樣
如果要藏著背包變鳥的密技(天翔龍孔明?),那就一定會有累贅,沒得妥協,而且Vrabe推進器的狀態感應炮和大劍都不能用,武裝受限很大,也是飛鳥的呆重

我不是說不能這樣設計,而是以這架的能力要追上老師的Nadleeh Trans-Am型態,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以同樣的Trans-Am來說,只有Lightening Gundam的推進器是合理的

另外,下背部的油箱換成大劍我覺得可以
因為模型戰鬥本來就不需要續戰力,把行動半徑換多一種武裝是很合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