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105年鋼彈模型博覽會

作者:飛行兵器




又到了每年大拜拜的時間了,限定商品對我是沒有殺傷力的,那仍然能吸引我去的要素是在...


越發精緻的大型展品


大型的模型擺飾越來越精緻了,我反而更好奇這些色澤與比例質感俱佳的大型模型,究竟是由哪位高人製作的




SD版鋼彈,應該是EX版的造型
但我本人並不喜歡EX這種新規格





這架鋼彈則意外做出了灰色的拼階
雖然再淺一點會更好,也是大型展品的新風貌





這攻擊自由的最大優點是有很多精細的文字標籤,模仿真實的載具





獨角獸也是,但獨角獸我真的已經看膩了......





新系列也快速地做出了大型展品,那個眼睛會發亮





熊凱 媽媽凱也有很高的還原度


鐵血的孤兒 系列場景


本次展覽的第二個特徵是做了好幾個重現劇中場景的擺設





序盤的戰役,做得很有臨場感





以長距離運輸機為焦點的擺設





軌道戰役的擺法就比較沒有焦點





名場面的重現,後面的是著名的"我可以射嗎"XDDD





在雪地出現非常短暫的搜魔陸戰型





最後戰役的葛雷茲 艾因

大概除了宇宙場景之外其他的都很有主題性


新品預告





對我來說最大的亮點是地獄死神EW終於要做成SD版,我已經等了15年了
9月發售,可是做成EX規格讓我非常感冒
腳板太扁,手臂護甲太扁,單片成形的機翼很欠立體感
那把鐮刀就更不用講了,自己去看看原設定是不是這個樣子
新的SD都是出來給人練改造技術的嗎?




豹式達文西是非常珍貴的素材,我是指武裝
有大型機砲和連裝光束炮之外,最重要的是可兩側開啟的飛彈艙
好想讓他單獨出武裝包




創鬥者AMAZING系列,我有興趣的只有黃色的聖堂鋼彈和黑色的全武裝Hi NU




Lightening BWS MK-3,那個分明就是模仿AGE-2的造型,背在背上會好看嗎?
只是那四片好像可以取下作刀子
ZZII應該是其中最接近UC風格的機設




雖然有被動畫表現毒到,但先行發售的HG版實在沒有好到讓我想入手




相對的MG重現度我就非常滿意,但大概也不會買了


台灣玩家作品





讓我震懾的作品是這一件,實在太狂了XD
不要算背後那個背包,這是要模仿成TR-6嗎XD